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3 TODAY ~

大家下午好 =)

大家好嘛=)

我應該是不錯好=)

我的生活 天天都在忙

忙什麽呢

我也不知道=)

不過很好 =)

因為忙了=)

忘記那慘痛的40

我不想1個人靜下來=)

或者沒事做=)

不然

我怕我控制不了地 ......

心知就好=)

所以

天天都忙死自己

可惜就是

他娘娘也正是我老娘

限我時間地說 ...

害我每1天都有幾個小時都是寂寞寂寞就好

那時候

我真得很忍不住 ........

算了

有電話

我也會儘量忙死自己

電話 那幾個小時委屈你了 =3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3=

我也愛你 :$

所以

勞煩你了=D

還有就是

錯誤的戀情就像死去的肌肉1樣
要撐早切除
明知道會痛不欲生
但 那是唯一讓自己活命的機會

我好愛這段臺詞地說 ❤.❤

也蠻適合我的 :3

XD

好唄 ~

就醬 =D



你們愛怎樣批評隨你們唄 ❤

不是第一次了

習慣了

我開心就好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