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恨 !!! 我自己

對不起 對不起

我還是無法把自己給壓抑著

把自己給控制了

我對你的名字 很敏感

1看到你的名字

就很自然地按進去看了

然後

當我清醒時

才知道

我又做錯了事

這裡在那邊思想不可以

可是我的行動以出賣了我自己=3=

笨笨笨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為啥 ><

沒可能了啦 ~ 唉喲喲

我也不敢期盼多多

畢竟 是我先開口 ~

我哪裡可以還................

對拉

我不可以那麼自私

啥都自己決定

不理會別人的感受

唉!!!

控制控制 PLSSSSSS

等到1天 我麻木了

就可以了

忍忍忍 =']

好唄

暫時將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