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倒帶❤

倒帶❤


我受够了等待

你所謂的安排

說到未來到底多久才來

總是要來不及

才知道我可愛

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

應該開心的地帶

你給的全是空白

1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門外

卻1紙都進不來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

我以前想表達的話~

現在沒有了 /.\

現在

過去怎麼交代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堓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再到帶

只是感覺已經不再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1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楱跟重來

所以

我只好

清醒清醒再清醒

+U❤

昨晚狂聽‘好的事情’-嚴爵

的歌入眠

一直REPEAT REPEAT REPEAT

狂聽不厭❤

哈哈哈哈

相同的夢 全都是你==

這句話很准 </3 !

可是我不想

無說我變態

請原諒我腦袋

他慌神過頭

才會夢到你 !!

唉丫丫

夢到你那串的...

/.\

以後不要再發生了 plsss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

應該不是啦 /.\

碰巧夢倒罷了 /...!!

哈哈哈哈哈

可是連續 ..==

算了

碰巧 :)

就醬

還有

天天生活都1樣

睡覺 睡醒 去學校 放學 沖凉 玩電腦 睡覺again

zzzzzzzzzzzzz

無奈 /.\

+

無趣

囧 ~.~

哈哈哈哈

我另外該記住的是

控制自己 ~!!

CONTROL MYSELF ..

DON'T DO STUPID THING AGAIN AND AGAIN ~

SURPPORT MYSELF ❤

wohoo XD

就醬❤

再+油 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