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conclusion is =.=

ok

結論就是

我的臉真的對這些東西敏感 /.\

shit

心痛 TT

剛才放學回家沖凉沒事做

很悶真的 /.\

就敷面膜

要看看是否敏感不

20分鐘 +后 ////

脫下來

哎呀呀 ...!!!

我的痘痘

狂奔出來

我要暈了 +.+

恐怖死

1拖出來痘痘就爆滿我的臉 T^T


實驗證實

我真的不適合這些東西


算了唄

就醬被你征服好了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很悶咯最近 ~ /.\

電話已經不是我心中的第一位了

有時出門 也把他遺漏掉 ...

哈哈哈哈哈

帶了也白帶反正

就醬 :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