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够了 !

我忍夠了 !!!

吵吵吵 整天吵架

吵什麽 ?!! 有那麼好吵咩 !!

1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好不好 !!

拜託 1個家

不要每次搞到醬 !!你們不膩

我們都會膩+不爽ok !!!!!!!!!!!!!!!!!!!!!!!!

嚴重不爽 !!!!!!!!!!!!!!!!!!!!!!!!!!!

不爽就分開 !!

媽咪

之前你也有過醬1次了

不只是1次 !!

都說不值得了 !!!!!!!!!!!!

我是人

我明天1定被罵


我甘願 !!

要我搞到好像傻婆那樣

跟他鬥嘴 !!

XXXXXX他娘才好 !!!!!!!!!!!!!!!!!!!!!!!!!!!!!!!!!!!!

你們不瘋

我也會給你們逼瘋哦

煩 !!o0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