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他爸的 :(

他爸的我娘娘才好 :(

皮膚再次敏感啦喂 :(

我什麽東西都不適合用

要我單純就好 ???

不·

我的皮膚他爸的差 .....

要我只用我媽的朋友的洗臉霜 ?

早晚洗1次 ?

要我永遠用那個 ?

其實那個也好不到哪裡去拔了

雖然那是唯一洗了皮膚不會敏感

可是

洗了

也沒分別 !!!!

要我怎樣 T^T

我快哭死了啦 ><

以前敷面膜時

覺得臉很癢

就不要理他

以為沒事 ><

哪裡知道

真的沒事

啊哈哈

我不懂啦

然後還有擦我舅舅給的東西

之前

還有面膜

等等的

臉真的很癢 ...

可是也沒東西瓜

我忘記了

昨天敷面膜ING時

臉真的有癢到 ..

可是也沒理他

以為沒事

哪裡知道

今天早生額頭+下巴生2粒紅紅的痘痘出來 !!

他爸的嚇到我 T^T

爲什麽我要敏感 ......... TT

討厭討厭 T0T

唉 ...

要我認命 ...

不認命也難

敏感不能救的 ~

好才只是2粒紅紅痘痘罷了

以後不敢了 TT

討厭 :@@ 

算了唄

任命ING

就醬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