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生日快樂to my dad ❤ + 神經胡言亂語 (me)

親愛的 爸爸 ❤

生日快樂 ❤

還是那句 ~

祝您 :: ❤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笑口長開❤

還是一樣年輕啦 老豆❤

我愛你 ❤

XDXD

然後捏 ~

祝您找到一個真心愛您的新歡❤

陪著你走一輩子的❤

就醬 ~ ^.^

另外,

我討厭

我討厭

我討厭 T^T

恨 !!!!!!!!!!!!!!!!!!!!

本來要睡覺了的 ~

卻變成這樣 ...

不知道要怎樣拉現在 >//<

最後一句 ::  不 要 後 悔 :) !!!

罷了 X(

煩涅 ~

都知道啦

我是一個口是心非的女生 :$


哈哈

haizzz

沒啥有心情啦現在

還是睡覺好啦

累死人 ~!!

肯定睡到很夜的明天 X(

OH SHIT @@!!

校鞋還沒洗 >//<

...........

哈哈哈

算了 !!



陳年往事の一張舊照 :P

看不是很清楚 ~

也很醜

我故意的 !!  怎樣

choi 啊 !!

我說過我心情不好就會亂上傳照片 !!

+埋 ~!!!

女人問題

更加心情不好 !!

haizz

真的很煩 :(

就醬啦 !!

安大家

88

P/S ::: HAPPY BIRTHDAY

DAD ❤

MUAZKKK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