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一句話 :: 羡慕啦 ! 雖然知足是福❤

先聲明

對不起對不起 T^T

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打我

也不要殺我

你們不會很難看

在熱戀中的男女都是最帥+美的

你們很配 ! :D

也很sweet

啊00你就不要在羞羞了

我傳給你我的主動❤

哇哈哈哈

其實我是內向的 :$

給你們看 !!

首先

這張FB有了啦 ^^



是不是拍到0好像勾他的手那樣勒=P

嘻嘻

第2張



騙0拍全部人他才肯拍的=3=

這張美 ❤ !!

哈哈哈

聰明的我

可是拍到X的身體

不方便說是誰XD

第3張



這張00好蒙=3=

哈哈

剩下的

不放了

拍到不是很好看❤


就這樣

結束

0啊0

希望你不要再害羞了❤

你這樣害羞也不是辦法啊==''

對不 XD?

+U啦 ~

時間會沖淡一切 ~ ^.^


你順便可以copy起來你跟00的照片 :PP

我人好嘞

今天翔還做早餐給0骨咯

可惜0沒來 zzzzzzz

所以

就吃不到愛心早餐

沒關係❤

羡慕死 T^T

XD

下次 ~ ^.^

呵呵呵 ❤

就醬

不要罵我 T^T

哈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