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傷心 =(

剛才的時候

我真的要有那麼1瞬間的嚇到 ~

唉 /.\



繼續SKIP唄~

我不想我的預感很准

我很討厭我的預感

不是我愛臉 :$

不過是40

準爆了我的預感 /.\

我不想發生的東西

都給我發生了 !@@!!

我不要

女人的第6感是最准的 !!

可是我想我要是列外之一 !!

爲什麽我每次想的東西

好的不靈

壞的偏偏靈

準到 >< !!

沒話說 !!

我不要啦~

是的話

我會當場發瘋

不是我自私

而是我接受不了這個40~

/.\

1面打部落格

1面聽著很傷心的音樂~(我玩game的音樂)

也不懂爲什麽這GAME的音樂要是悲傷的 /.\

都快掉了掉了 !!

T^T



就像這樣 !! 啊哈哈哈

haizz=0=

我很想把我心裡的全部不開心的東西都可以輕鬆地呐喊出來 !!!!


就像這樣 !!!

我需要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悲哀我懂我 :(

我真的要+U




我現在馬上警告你 !!!!

把我的心還給我 !!

你要拿去幾9 T^T

拿了又不還來 !!

沒有了心

我沒有1天過的是正常的 你知道嗎 !!

我很辛苦

我很傷心

我很沮喪

我要世界 XX

我需要

我很自私 T^T

我恨我自己 !!!

我決定了今天熬夜不睡 !!!!

玩我的game !!!

我不喜歡睡醒的感覺 !!!!!!!!!

沒人懂那種感受=0=

所以

不睡就不睡 ╮(╯﹏╰)╭

whatever !!!!!

對不起(自己)

折磨了你 還有我的寶貝電腦~

我也不想的其實 /.\

你就讓我

痛痛快快地傻1天唄 !!!!!!!!!!!!!

最後1次了 真的 T^T

好了

不寫了


應該跟我的寶貝偶像1樣




天天都笑哈哈

嘴巴開到大大 :DD

經過了今天 !!

我1定能 ~.~

相信自己 !!

也不要讓我愛人 ‘愛盈’失望

盈 我愛你 ╭(╯3╰)╮

木啊~~~

哈哈哈

❤.❤

我說過了

沒有世界末日

我就應該重新振作 !!!

哈哈哈!!!!

希望能拉蛤!!!

哈哈哈哈!!

不寫了!!

怕鍵盤會壞掉!!~。~

就醬啦暫時蛤!

晚安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