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重來 ❤ 【廢話】

廢 話 再 來 了 、

先 聲 明 ::

不 要 看 + 搗 蛋 者 請 按 右 X 即 可 :)

不 想 浪 費 你 們 的 時 間 :)

就 醬 :)

聲 明 完 畢

開 始 我 的 廢 話




___

__

_


haizzz ~.~

其實 我只是一個女生

你有必要醬對我咩 >//<

我也需要安全感

需要被愛 需要被疼

認識我和我很熟的朋友們一定看不慣我這個樣子XD

可是

我還是很想表達 ~

剛才

真的很羡慕0

有那麼愛他疼他願意等他的男人

可是

0蠢

不會珍惜

也不算是不會珍惜啦

就一直拍些

不要應他咯

慢慢來唄、

希望有一天

會收到你的喜帖。=)

另外

我還是要說

我只是一個女生

不要常常看我粗粗魯魯

可是

我就是真的是一個女生而已 !!

我也要幸福 !!

才不想天天都這樣、

我會 膩的

也會累的

懂 ???//

你不要那麼冷血了

我也是人

記住 !! 這句話我說過很多次了

我也是‘人’ !!!!!

說真的。我受够了

只是 剛才不動作么突然超級很想你 ~~~

第1次

不算第1次啦

很多次了這種感覺 !!

淚都快奔了啦 >//<

囧 !!

我寧願你不要回我信、

我都沒那麼氣

有時候

是我自己先找你

但是

最後我先發膩脾氣

你一定覺得

我 【你心裡有數】

但你不知道我爲什麽會生氣.

然後

沒找你、

其實

就是要你主動來找我 !!

懂不

1個人一直要1個人主動

而且

那個人也是被動的

被動的已經為你而改了

難道你還沒有發現

沒有感動

不會好好珍惜嘛 !!!!!!!!!!!!!!!!

不會遷就下 ? !!

醬、

還算是愛一個人嘛 !!

我不知道要怎樣對你表達

我內心的話

很想寫在BLOG

可是就是不懂怎樣表達

唉 ><!!!

昨晚、

你說要給我試一下那種感覺

拜託

那種感覺

我比你早試過了咯

你只是沒有發現罷了 !!

在你忙的時候

還有很多

你只是不知道 !!

你真的不知道 !!


我愛你

就默默吞進肚子里

不出聲、

繼續跟你好好地下去

但你 ~...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

要說

如果能重來

如果在9月19日

我沒有去發雨精舍的那個中秋晚會

如果9月19日

朋友沒有幫我做opera mini的那個免費上網

如果9月20日 不是我的生日

我也不會上線

我就不會認識到你。

一切沒有如果 !!

可是就是

9月19日

我有去

9月19日

我朋友幫我做opera mini
9月20日

我生日
網友跟我說生日快樂

你也是

就回覆你

不9

你來我WALL留言

我回覆你

就醬認識= =

這一切

是緣分嘛 =3=

寫到我快瘋了、

不知道要寫啥好

唉 ~

如果沒認識

會是怎樣

如果沒在一起

又會是怎樣

>//<

我不懂 ~

MAYBE 這一切地一切就是緣分

所以

請您好好珍惜這些緣分 !!!!!!!!!!!!!!!!!!!!

我話說道這 .

就想讓你知道

雖然我還是表達不出我要寫的東西

這篇很長 .

也不懂你是否有看不

但沒關係

寫了我心情會好那麼一點 .

最後

就想讓你知道

珍惜 !!

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 ><



只是個女生 !! =)

完畢

這時

要看你自己的理智了 .

我真的很想像現在我BLOG的歌那樣

CEREBRATE MY LOVE FOR YOU

跟你❤

那樣幸福 ❤

很想 ..

:'))



88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