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老成話題 :)

我來了

我要說些些我的感言 :)

有點老城老土這些話

就是hor

今天放學 ~

看到他( ⊙ o ⊙ )

就假裝冷靜走上去

由於是拜1 ~

媽媽遲來

所以就慢慢走

就走去元氣等她來帶我 ..

在她還沒來時 /.\

我就靜靜站著1個人

風很大

那麼1瞬間地把我吹醒了

我看看4周圍

車子去去回回

有些很開心去吃東西

有些情侶就很恩愛 /(ㄒoㄒ)/~~

雖然很羡慕啦~

但是我認真看看了4周圍

看看身邊的人

都過的開開心心地

雖然日子就像時光倒流


他們還是開心

天真無邪地笑笑

老公公+老婆婆都過的沒煩惱 \./

很好啊這樣子

我啊

只是個小孩\(^o^)/~哈哈哈

何嘗要往痛苦走下去 ?

人嘛 ..

為何爲了1些些東西

要站在原地不懂

等了那麼9

還是1樣 ..

動也不動

值得咩 ?

地球是圓的 /.\

應該慢慢地走下去

走1圈回來

才看得清楚世界~

不然站在原地不懂

什麽好處也沒有 ..

他幸福了

他開心了

他戀愛了

他結婚了

等等之類


還是站在原地不動 -.-

值得咩 ?

1句話 .. 不值得

嗯、我明白了

這個含義 ~

所以

我就應該試著放下過去 !

從新走入未來 !

1步1步地走下去

到死了才沒遺憾

對唄 ?

呵呵呵 ....................

老陳話題說完了 ............

TAPI

我每次要像上面那樣做時

我頭腦里就1直催眠我 !


我知道很可恥 ><

可是

真的

頭腦!

你就別在教壞我了啦

爲什麽要給我那麼痛苦 !!

每次看到X

我就會亂亂想東西 TT

就很辛苦!!

懂不懂到底 ?!!

忍唄 只好

我真的很不甘心 ..

但沒辦法了

事實 ~

繼續+U


kk

-E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