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节快乐 :)

shit

我又要变回以前的我了

一天要更新几百次才甘愿-_-!

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原因是在是48闷闷闷还是闷

1句话 闲

没东西做

真的很闷

闷到我精神失调了

所以才会那么想你

哇哈哈哈

我又胡扯了

无缘无故说到你

哇哈哈

没什么啦

想说的是

今天看到一个东西

很可怜地说 :(

看了真的很心酸

不信

大家可以按这里看


就是这里

按进去看

就会知道我的心酸了

替他们祈祷呗

阿里路亚

haizz

然后horr

我想说的是

妈的

我刚才跌楼梯

哇哈哈哈 !!

跌了之后

流鼻血

有够幸运的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哦

就就就

愚人节快乐

希望你们被骗

骗到疯疯癫癫

哇哈哈

还有=.=

我有预感等下我会中马票

然后再买i-phone i-pad

等等之类的

哇啊哈哈

以上是我在自我安慰

愚人节嘛 :))

没关系的

哇啊哈哈哈

我开心开心就好 ^^

这时候说都别来kacauuuuuuu

哈哈哈

这篇就到此结束

继续下一篇

88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