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暈 +.+

我很多感言啊其實~

可是我也是忘記要說什麼了咯~=.=

就是剛才

開會完畢

就去心家

等到8點++那樣

我老豆才來帶我去吃東西

因為每個拜6

是跟老豆的FAMILY DAY=.=

哈哈哈

然後

SKIP SKIP SKIP

不能說 哈哈

就順便載我媽媽1起去吃

還有婆婆


說真的

我很開心下

我很9很9很9沒體驗到1家人在1起吃東西的感覺了

去MCD

第1次

雖然對你們來說是平常事=X

可是我

求神拜佛 可遇不可求

都等不到這一天

今天難得有這一天

很感動 ❤

T.T

然後~

恭喜我啦

我新發現1個秘密

就是 !!

我的臉

終於又生了很多粒痘痘啦

哇哈哈

不懂為何我好有滿足感啊


另外

剛才啊佩又來問我要不要做工=0=

他那邊還要請人wor~

之前是爲了你不做~

現在雖然沒任何關係了~

可是如果我答應了

又在同1個屋簷下工作 ..

我我我 ... T^T

忍不住~

如果不答應

也沒關係

在家~無所事事

tapi!!我缺錢

缺1000塊 !! 還爸爸

T^T

要不要好 !!

啊佩那邊風順不好啦 T^T

會遇到很多人的

我不要 T.T !!

如果啊佩放假

又要跟死老闆1起顧?

yer..!!!

我也不要 T^T

救命

誰可以給我意見 TT

到底要不要好 ?!!!!

faint TT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