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不要陶醉了PLS

對不起

我想

我又陶醉了 ..

剛才下午看了1個東西 ~

很懷念 //

很想 .............

okie 就忍 =')

就給妮看 ~

我對你好嘞 /.\ XD

然後

剛才沒事做 ..

就去看多1次

看很多次 ..

再看留言那邊

還有很多 /.\

請原諒我 就是1個變態 ~

看了又看 ~

真的很懷念想當初 ~?

為啥 為啥 為啥 /.\

過去就讓他過去

我的意志力拉不會來

第一天-不習慣

第二天-慢慢

第三天-就是今天

我完全又陶醉了 ~

我還以為 /.\

又以為 \./

喂 霓 ~!!

拜託 清醒了

我受够了 ~

我看完後整個人很像喝醉酒那樣 ~.~

T^T

:D

心痛 </3

啊啊啊啊啊 !!

快點把我拉回來~

不要再陶醉了PLS

唉 ~

我怕我做不到 ..

我怕我只是3分鐘熱度 ..

不能

我不能

我1定要CONTROL自我 ~!!!

在這樣下去

我怕我會 +.+

希望5月21號世界末日

我就不用想那麼多了 ~

我要冷靜現在 !!!!!

.........................................................

不寫了~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